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再演雷人闹剧:有有仅12人报名 恒大10球胜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22日02:56
  本报讯 昨日的中甲联赛,广州恒大主场10:0大胜南京有有。本场比赛除了广州队疯狂的10次破门外,南京有有也有令人吃惊的举动。此役,客场作战的南京队竟只派出12名队员来到广东参赛,惟一的替补还是一名门将。

  赛前,就有传闻称南京有有可能要放弃本场比赛,随后又有传闻称他们将只有7名队员来到广州,最终南京有有终于还是凑齐了一支球队:除了先发的11人外,场下还坐着替补门将汤峻。这样的阵容不可避免出现尴尬,当南京队有队员在上半场受伤时,替补席上竟无人可换,这名队员只能硬撑着继续比赛。下半场,替补汤峻登场亮相,南京有有完成了报名名单上所有队员都出场的“壮举”。

  对这个状况,俱乐部并没有给出解释,据猜测应有两种可能。第一种情况,南京有有俱乐部经济困难,只派12名队员过来,节约成本。第二种情况是部分球员罢赛。南京有有俱乐部并非第一次出现罢训罢赛事件,由于经济状况不佳,2004年8月初,南京队全体球员就因长期欠薪罢训,直到俱乐部承诺几天内就会发放工资,这次罢训才宣告结束。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