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浐灞24日战泰达 卡隆出战存变数伊万态度获好评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7月22日08:36

  昨天,记者从浐灞俱乐部获悉,目前各大网站公布的中超第14轮,浐灞同天津泰达的比赛时间存在着偏差。俱乐部副总殷建新专门致电本报记者勘正:本场比赛将在本周六(24日)下午5点举行,而非网络上公布的本周日(25日)下午5点,提醒广大球迷注意。

  众所周知,上周浐灞队刚刚在杭州遭遇了科萨正式上任之后的首场失利,因此在这种背景下,本周六与天津泰达队的这场较量对于浐灞队就至关重要。他们不仅需要3分,紧紧咬住第一集团,而且更需要一场胜利稳定士气。抱定这个目标,这几天以来冒着炎炎烈日,浐灞队在科萨的带领下进行了紧张有序的备战。

  从训练的情况来看,浐灞队周六这场比赛最大的两个变化可能会来自于两名外援伊万与卡隆。塞尔维亚人虽然刚刚与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但从20日下午开始,他已经参加了全队的合练。不过,可能由于时差尚未完全倒过来,这名身体貌似强壮的外援并没有体现出他的身体优势。对此,有教练员替伊万解围说:“毕竟他才刚刚抵队,我们应当给他更多的时间。关于这名外援,这里要强调的一点是,从训练反映出的情况来看,他的态度非常端正、非常积极,因此陕西球迷目前对于他充满了好感。”

  关于卡隆,自打世界杯以后,受伤病困扰的他就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这几天情况依然如此。不过,有教练组成员告诉记者,卡隆的伤病情况现在来看恢复比较理想。现在距周六和天津泰达队的比赛还有几天,如果到时候他的情况再理比较理想。现在距周六和天津泰达队的比赛还有几天,如果到时候他的情况再理想一点,他肯定会参加本场较量。

  如果这两名队员能够如愿出场,那么可以肯定本场比赛浐灞队将会在进攻方面有所改善,卡隆的穿针引线再加上伊万的前场冲击,浐灞队本场比赛定会给大家带来一个惊喜。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