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开普敦尚未做好申办奥运准备 德班表示兴趣浓厚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2日03:09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7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周瑜 李建民)南非开普敦市政官员21日对媒体表示,开普敦尚未做好申办奥运会的准备。

    成功举办世界杯后,南非奥委会日前宣布,将正式申请2020年奥运会主办权,并希望南非各大城市积极响应。对此,南非东部港口城市德班已对奥运会申办表示出浓厚兴趣。

    然而,南非第二大城市开普敦市政经济发展委员会委员费利西蒂·普切西21日向媒体表示,虽然举办奥运会是件好事,但开普敦目前的条件尚未达到申办要求。普切西向记者介绍说,开普敦市政府已成立一个特别委员会讨论申办奥运会的可能性,但实际情况表明,目前时机还不成熟。

    此外,普切西表示,他们目前正在进行一项调查,以研究世界杯对开普敦经济的影响。在正式申办奥运会前,还需进行成本核算和投资回报分析。

    开普敦曾申办过2004年奥运会,最终表决时开普敦惜败雅典,票数位列第三。

    南非总统祖马日前指出,有了世界杯的成功经验,南非在举办奥运会时将会做得更为出色。(完)2010/07/22 03: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