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冠军赛何姿女子1米板夺冠 吴敏霞失误仅第4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2日10:08

  人民网7月22日电 北京时间昨天,2010年全国跳水冠军赛在福建汕头结束了第二日的争夺,在前两日的比赛中共进行了四场决赛。其中代表北京队的奥运冠军林跃和江苏选手孙梦晨分别获得男、女个人全能冠军,海军选手李世鑫和07年世锦赛金牌、广东选手何姿分别摘得男、女1米跳板冠军,上海名将吴敏霞位列第四无缘奖牌榜。

  在昨天的比赛中共决出了男、女个人全能和女子1米跳板三个项目的奖牌归属。综合了十个动作的综合表现之后,来自江苏的孙梦晨以695.80分获得女子个人全能冠军,来自天津队的王皓和王鑫分别以671.10分和664.35分排在了第二、三名;稍后进行的男子个人全能赛上,北京奥运会双人十米跳台冠军得主的林跃以944.10分勇夺桂冠,主场作战的福建队选手杨礼光以920.20分紧随其后,来自广东队的吴军以881.40分获得铜牌。

  在女子1米跳板比赛中,“何姿PK吴敏霞”成了焦点,最终吴敏霞在完成第四跳的105B动作时出现失误仅得到40.30分,排名第四位无缘奖牌榜。而每一跳均位列榜首的何姿如愿以321.25分获得冠军,辽宁选手董俊则以296.35获得亚军,季军施廷懋的成绩为296.05分。

  在晚上进行的男子1米跳板决赛中,海军选手李世鑫以487.05分站在了最高领奖台上,来自上海的孙知亦和广东队的林劲分别以473.00分、 463.50分获得银牌和铜牌。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