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北京国安迎战伯明翰新闻

伯明翰一球小胜北京国安队 邀请赛突出慈善主题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7月22日10:38

  本报北京7月21日电 (记者陈晨曦)“2010年集善中国行”国际足球邀请赛在国家体育场展开较量,北京国安队以0∶1不敌英超球队伯明翰,但本场比赛的慈善意义早已超越胜负,本场比赛的所有收入都将捐赠给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北京国安队目前正处于中超联赛期,而作为上赛季冠军,球队本赛季的处境并不理想,仅排名联赛第六。因此,国安队在本场比赛中也有所保留,多名在联赛中未曾露面的小将和两名正在队中试训的巴西外援都得以首发登场。

  伯明翰队因为是首支华人入主的英超球队而备受中国球迷关注。2009年10月,香港泓锋国际(现更名为“伯明翰环球”)出资1.51亿英镑(约16.25亿人民币)购得伯明翰俱乐部94%的股份。在2009—2010赛季的英超联赛中,伯明翰队获得了第九名,是球队多年未见的好成绩。

  相对于正处于联赛准备期的伯明翰队,北京国安队更早找到了比赛的节奏,代表洪都拉斯队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小马丁内斯表现抢眼,他在上半时第十四分钟的劲射险些攻破伯明翰队大门。徐亮下半时还有一脚任意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到了横梁上,是全队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伯明翰队刚刚引入了塞尔维亚前锋日基奇,他超过2米的身高给国安队的后防造成了很大威胁,两次攻门都险些得手。伯明翰队的前锋奥康纳在第八十三分钟攻破了国安队的大门,也最终将比分定格为1∶0。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