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5北京国际马拉松赛 > 最新动态

拉萨半程马拉松开始报名 9月12日上午圣城起跑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7月22日10:50

  本报讯 7月21日,记者从拉萨国际半程马拉松组委会获悉,第五届拉萨国际半程马拉松挑战赛于即日起至8月31日将接受各地马拉松爱好者的报名。这一世界最高海拔城市的马拉松赛事,将于今年9月12日上午在圣城拉萨起跑。

  拉萨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和拉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比赛起点设在庄严的布达拉宫广场,终点为西藏赛马场,途经罗布林卡、西藏博物馆、西藏大学、色拉寺、八廓街外围等著名景点。比赛共设男、女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迷你马拉松。

  本届比赛的报名时间将一直延续到8月31日。报名者可以与拉萨国际半程马拉松组委会联系,或在拉萨国际半程马拉松官方网站获取最新赛事资料和报名表格。在金秋九月的青藏高原,拉萨国际半程马拉松挑战赛将给广大马拉松爱好者带来一次与众不同的赛事体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