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雏妓门事件”审理再开启 里贝里恐遭牢狱之灾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7月22日12:23

  对于里贝里而言,这个夏天注定是烦躁的。在南非世界杯上一败涂地的法国队“内讧风波”未平,此前队中数名球星涉及的“雏妓门事件”的审理又再开启。而作为“雏妓门事件”的第一男主角,里贝里一旦罪名成立,则可能面临三年的牢狱之灾和45000欧元的罚款。法国国务秘书阿玛拉7月20日在接受i-Tele电视台采访时对“招妓门”一事表示遗憾,她认为,里贝里等人没有给法国的年轻人展示一个“良好的形象”。

  里贝里可能面临三年监禁

  当地时间20日下午,里贝里在接受法国警方打击操控卖淫小组调查后,以有偿与未成年人发生性关系的犯罪嫌疑被起诉。涉案的另一位法国球星、皇家马德里队新星本泽马则与里贝里的一位男性亲属一起,在当天晚些时候接受预审官安德烈·丹多的调查,丹多将在稍后决定是否对他们进行起诉。

  有目击者称,里贝里到达时戴着手铐,他的律师博塔伊说,目前案件没有任何进展,唯一与上次聆讯不同的是,里贝里已经完成世界杯的比赛,而且“成绩不佳”。据介绍,如果嫖娼幼女罪名成立,这些国际大牌球星可能面临3年监禁及4.5万欧元罚金的处罚。

  这两位叱咤国际足坛的法国球星在接受调查前分别被法国警方打击操控卖淫小组看押。据调查此案的预审官丹多称,如果得到“情节严重的确凿证据”,将同样起诉本泽马及里贝里的这位亲属。里贝里在出庭受审后被暂时假释。

  在此案调查中,效力拜仁慕尼黑队的里贝里承认曾与一位名叫扎西娅的未成年应召女郎发生关系,并出钱请她到俱乐部所在地拜仁州旅行。但里贝里坚决否认对扎西娅的年龄知情。因此调查人员正在努力找出证据,证明里贝里是否亲自预定了扎西娅前往拜仁州的机票。因为如果里贝里为这名应召女郎订票,他必定知道扎西娅的年龄。而扎西娅本人一直坚称她一直向顾客隐瞒自己的年龄。

  是否知晓少女年龄成关键

  早在南非世界杯之前,里贝里和戈武等一众国家队球员就已经卷入了这起丑闻中,事情发生的地点是巴黎的一家夜总会。其中里贝里和戈武事后就已经被警方传讯问话。

  里贝里在当时的询问中承认自己知道这名年轻的卖淫女,另外一名效力于里昂的法国中场戈武与里贝里做出了同样的回答。在另外被调查的两人中,一人效力于西班牙,另一人效力于法国南部的一家俱乐部,不过这些被盘问的球员都并非涉案者而仅仅是目击者。

  不过,在随后的调查中,事件的女主角扎西娅·德哈尔的年龄成为了事件的焦点,扎西娅如今刚刚18岁零四个月,据法国媒体报道,扎西娅已经向警方指证,称她分别在16岁和17岁的时候与本泽马和里贝里发生性关系,并接受了相应的费用。而根据法国的法律,如果在知情的情况下嫖娼未成年少女,涉案人将可能面临3年监禁及4.5万欧元的罚款处罚。

  里贝里的律师索菲·博塔伊表示,里贝里当时并不知道扎西娅的年龄,“从身体发育程度和外表来看,很难分辨她是否达到了18岁。那个女孩告诉里贝里她已经过了18岁,而且她的化妆和衣服让人很难相信她的真实年龄是未成年。”目前本泽马的经纪人与律师还没有就此事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