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英超转会动态

劳尔拒绝德甲转投英超 皇马清洗“队魂”差宣布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7月22日12:24

  本报讯 据英国《太阳报》7月21日消息,皇马队长劳尔已经正式拒绝了德甲俱乐部沃尔夫斯堡的邀请,皇马舵手表示他将在英格兰结束他的职业生涯,目前英超的热刺和纽卡斯尔正在追逐皇马7号。

  《太阳报》透露,劳尔已经告诉经纪人巴里·奥康纳,他要去英超踢球。奥康纳说:“以他这样身份的巨星,对他的兴趣有不少,但在皇马官方宣布让他离开前,不会有任何转会出现。”

  33岁的劳尔上赛季39次代表皇马上阵,并且打入7球,另有3次助攻,这样的表现引起了英超热刺和纽卡斯尔的兴趣,他们都想要得到这样一位免费的顶级射手。热刺队上赛季取得了英超第四的好成绩,这使得他们成功入围欧洲冠军杯。前不久雷德克纳普在争夺另一位自由身的巨星乔科尔时输给了利物浦,但首次进入欧冠的热刺还需要加强他们的实力,对于主席丹尼尔·列维来说,他既要加强球队实力,还不能破坏球队的工资结构,因此,免费的老将劳尔是个不错的选择,何况劳尔是皇马史上第一射手,722场比赛打入了311球。

  现在劳尔已经不在皇马新赛季的计划之中,主帅穆里尼奥和皇马高层也同意他转会,因此这个夏天劳尔即将离开伯纳乌,皇马队长意愿是前往英超,目前热刺和纽卡斯尔都对劳尔有兴趣,现在就要看劳尔的选择了,不过可以打欧冠的热刺队显然比升班马纽卡斯尔更能吸引皇马舵手。

  (阿溪)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