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主攻二传均受伤 世界女排大奖赛王宝泉心里没底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7月22日13:08

  本报讯(记者王洋)昨天,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在京举行的“申洲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透露,中国队目前面临的最大困难是队员的伤病和一传不稳定的问题,主攻王一梅腰伤未愈,二传魏秋月又犯膝伤,这让即将率队出征大奖赛的王宝泉心里发慌。

  “在俄罗斯打完总统杯后,队长魏秋月受到膝伤困扰,她的恢复情况不甚理想,伤病已经影响到这位主力二传的竞技状态。”王宝泉透露,他本有意将八一队的二传沈静思调入国家队,但是由于八一队即将征战全国锦标赛,而该队中目前只有沈静思一名二传,所以这个设想暂时无法实现。

  王宝泉表示,魏秋月膝关节有伤需要重点保护,今后这段时间,他将重点考察卞雨倩和沈静思两名年轻二传,也希望其他队员能够尽快进步,争取早日为队伍作出贡献。

  此外,中国队内第一重炮手王一梅近期一直没有出场比赛。王宝泉解释说,王一梅在去俄罗斯比赛前腰伤复发,训练不够系统。目前,王一梅的体重约为99公斤,教练组希望她能减到96公斤,以适应比赛要求。王宝泉上任后有意追求快速多变的打法,王一梅对此还不太适应,“世界女排大奖赛能否上场还要看她自身的努力。”王宝泉说。

  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共有巴西、多米尼加、中国、日本、美国、意大利等12支球队参加,中国队将参加成都、中国澳门、中国香港三站比赛。8月25日至29日总决赛将在宁波北仑进行。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