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大腿肌肉拉伤米歇尔伤停两周 泰山锋线减员严重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7月22日13:12

  本报记者 李志刚 胡建明

  在上轮联赛主场对南昌队的比赛中,法国前锋米歇尔不慎拉伤了大腿肌肉,近几轮联赛可能都无法出场,这对于泰山队来说将是一大损失。

  7月21日下午是鲁能泰山队的开放训练日,但米歇尔并没有出现在球场之上。“米歇尔受的伤很讨厌,说重不重,但必须静养两周。”泰山队一位人士在介绍情况时这样说。主帅伊万随后也证实了米歇尔受伤,将缺席比赛的消息。伊万无奈地告诉记者,“米歇尔很有可能赶不上周末主场对阵长沙金德的比赛了,吕征的伤也没有痊愈,李金羽还将继续停赛,小将王彤则要参加国青队集训,米歇尔又打不了,我们锋线上只有韩鹏和高迪两人可用了。”

  米歇尔伤停两周,将给泰山队造成极端不利的影响。本轮战罢金德之后,鲁能泰山将连续征战两个客场,对手分别是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目前申花、鲁能、杭州分列积分榜前三名,他们之间的交锋将对联赛夺冠形势产生直接的影响,而偏偏此时泰山队阵容严重不整,尤其是前锋线将遭遇严重减员,主帅伊万届时将不得不为如何排兵布阵费尽心思了。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