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德足协与勒夫及三助手续约 曝老马续约只差公布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7月22日13:38
主帅勒夫(左)与领队比埃尔霍夫在合同上签字
主帅勒夫(左)与领队比埃尔霍夫在合同上签字

  世界杯结束之后,德国人和阿根廷人都在眼巴巴地期待着球队主教练续约的那一天。终于,这一天快来了。北京时间昨日,据阿根廷多家媒体报道,如无意外,马拉多纳将继续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帅。而在此前一天,勒夫已经在与德国足协的新合同上签字画押。

  勒夫签约两年

  事实上,只要勒夫愿意,续约是迟早的事。果然,北京时间前晚,德国足协官方正式宣布:与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和他的三名助手续约,他们将继续带领德国国家队两年。

  虽然这一消息将在本周晚些时候由勒夫与足协一起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但多家德国媒体已经提前披露了这个消息。主教练勒夫、领队比埃尔霍夫、助理教练弗里克和守门员教练科普克,已经在他们最新的合同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大名。

  老马只差公布

  马拉多纳的前途也差不多了。据阿根廷多家媒体报道,马拉多纳将继续担任阿根廷队主教练,他将于下周一与阿根廷足协商谈有关续约事宜,并对外公布最后的结果。

  在向阿根廷通讯社发表的讲话中,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表示,下周一的会谈将最终敲定马拉多纳留任一事。包括《奥莱报》在内的阿根廷多家媒体分析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马拉多纳将铁定继续担任阿根廷队主教练。

  在马拉多纳与格隆多纳的电话交谈中,后者向前者保证,如果他留任,那足协不会调整教练组。

  在未来的目标上,双方很快达成一致,那就是:对中长期的未来作周密规划,力争让阿根廷队回到世界级豪强的行列,而不只是因场外的新闻登上报纸的头版头条。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