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亚运会公布比赛项目设置 女子拳击首次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2010年07月22日12: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2010年第16届广州亚运会第二次媒体大会在广州花园酒店召开。在今天媒体大会陈述方面,亚组委针对媒体所关心的各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陈述。其中,关于广州亚运会的竞赛,官方在项目以及参赛国运动员等方面给出了详细的数字。并且发布了第16届亚运会竞赛日程的1.6版。

  广州亚运会共设立了42个比赛项目,476个小项。其中有28个奥运项目,14个非奥项目。14个非奥项目包括保龄球、棋类(国际象棋、围棋、象棋)、板球、台球、体育舞蹈、龙舟、高尔夫、卡巴迪、空手道、轮滑、橄榄球、藤球、壁球以及武术。其中板球、体育舞蹈、龙舟、轮滑、围棋以及象棋是首次被列入亚运会比赛项目。

  除此之外,由于女子拳击被列入奥运会,亚运会也将首次迎来该项目的比赛。在广州亚运会上,女子拳击一共设立了3个小项,分别是48-51kg、56-60kg、69-75kg。在预计参赛人员方面,截止7月22日,广州亚运会一共有来自32个参赛国及地区的7987名运动员报名参赛,约有4000名技术官员。同时,当天的媒体大会还公布了最新的亚运会竞赛日程1.6版本,亚运会官方网站也将在近期对此进行公布。(铁手)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