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东进主场0-2不敌湖北 老板:输球责任在外援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7月22日14:09

  盼了一场又一场,沈阳东进的球迷就想在主场看到一场胜利。结果,这样的希望在昨天又落空了。

  昨日,东进队主场0:2不敌湖北队,领到了本赛季的第二场失利。

  0:2是东进最惨失利

  赛前,湖北记者开玩笑说:“你们沈阳又是下雨又是降温的,这对我们很不利啊,看来老天都想帮东进赢球。”

  话虽如此,但赢球梦想在第22分钟就被打破了,湖北队18号李行跑动中突然起脚远射,皮球飞入网窝,1:0!失球后的东进队如梦初醒,攻势明显加强,但始终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第87分钟,湖北队利用东进队情绪急躁的空当又进一球,彻底锁定胜局。

  值得一提的是,0:2的比分是东进队升入中甲后遭遇到的最惨失利。

  王进基称责任在外援

  本赛季进行到现在,东进主场始终不胜。昨日,老板王进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斩钉截铁地说:“球队实力不行的原因就是外援!我们的外援不行,成绩不可能上来!”

  东进队中有4名外援,昨天首发出场的是安德森。但比赛刚进行了30分钟,全场球迷就齐声高喊“换安德森”,可见其表现之差。“中甲比赛实际上就是比外援,我们内援的表现都不错,外援太差了,直接导致成绩不行!”王进基说。

  话是如此,但王进基表示现在想换外援也换不了,“如果我们再想引进外援,就必须和队里现在的外援解约。但这几个外援都不同意解约,所以也没法签新外援……”

  虽然比赛成绩不佳,但是王进基还是力挺于明,“我认为于明是个好教练,希望球迷和媒体们能对球队的成绩、能对东进的教练组更加宽容,给东进更多的时间。”不过,连续不胜似乎已经动摇了王进基冲超的信心,他认为今年东进冲超成功的机会已经不大,“我之前说过,东进有机会一定冲超,但是现在因为外援的关系,我们冲超确实非常困难。如果今年不行,我们就期待明年吧!”

  本报记者 单玲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