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PTC巡回赛丁俊晖奥沙利文缺阵 梁文博首次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7月22日14:45

    搜狐体育讯 8月6日-8日,PTC球员巡回赛第三站比赛将在谢菲尔德台球学院进行,缺席了前两站比赛的中国选手梁文博将首次征战PTC的赛事,其他几位中国选手刘闯、刘崧、肖国栋、张安达也将亮相本次比赛。

  首次亮相球员巡回赛的梁文博首轮的对手是麦克-杜恩,这是他首次以排名前16球员的身份参加国际台联举办的赛事。上赛季排名第五位的丁俊晖依然高挂免战牌,继续休养,不过据悉丁俊晖将在8月返回英国,将选择一站球员巡回赛参加。

  顶替希金斯参加本赛季职业赛的刘崧首轮对手是威尔逊,张安达的对手将是甘诺,而肖国栋和刘闯的对手则要等资格赛首轮结束之后才会产生。7月25日-29日斯诺克中巡赛第二站比赛将在成都举行,以上几名中国选手都将参加本站赛事,也就是说他们将在结束了成都的比赛之后立即飞往英国参加第三站球员巡回赛。另外,田鹏飞、陈喆、于德陆三人将亮相第四站巡回赛的资格赛。

  球员巡回赛第一站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和第二站冠军塞尔比都将参加本次比赛,新科世锦赛冠军澳大利亚的尼尔-罗伯逊在品尝了初为人父的喜悦之后也报名参加本站赛事,首轮他的对手将是阿兰-泰勒。马奎尔、墨菲、柯普、艾伯顿等选手也将参加本次比赛。

  奥沙利文在缺席了第二站赛事之后第三站赛事继续缺席,亨德利则和丁俊晖一样三站比赛均没有参加,此外已经连续参加了两站赛事的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也首次缺席。卡特、瑞恩-戴、马克-艾伦等人也没有在本次比赛已经公布的名单中。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选手对该项赛事关注度有待提高
罗伯逊终于复出了,期待好成绩
梁文博很有潜力,期待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