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华裔纳什”登陆NBA 林书豪勇士签署多年合同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7月22日14:51

  新报讯【记者周芳明】勇士对林书豪好感由来已久,在“华裔纳什”打夏季联赛前,勇士派球探观察过他的表现,而非小牛、湖人这种在夏季联赛后才对林书豪感兴趣,因此勇士对林书豪真的有诚意,认同林书豪的风格。湖人和小牛在后场囤积了多名经验丰富的后卫,林书豪到了奥克兰倒是明智之举。

  在不久前的交易中,沃特森刚刚离开,勇士组织后卫位置上主要是斯蒂芬·库里和蒙塔·埃利斯。即使在这两位球员当中,林书豪还是可以得到一定的上场时间。埃利斯占据得分后卫位置,偶尔客串组织后卫,而且埃利斯伤病不断,过去两个赛季分别打了25场和64场比赛,林书豪只要发挥好,有希望成为勇士后场中半个主力。

  勇士不同于湖人、小牛那种需要争取冠军的球队,林书豪会获得一个相对轻松发挥的环境。

  林书豪

  国籍:美国

  籍贯:浙江嘉兴平湖

  出生日期:1988.08.23

  身高:191cm

  体重:90kg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