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米勒加盟让影帝信心大增 莫雷满意火箭实力现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7月23日06:17
米勒亮相休城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发表一篇文章,题为“火箭运作还没结束?”:

  火箭队昨天对外界正式宣布,他们续约了受限制自由球员斯科拉和洛瑞,这两名球员均表达了他们对火箭队的感激之情,同时也表示出了对球队保留原有核心阵容的信心。

  “我想要在NBA打球。”斯科拉说道,“这份合同保证了我在NBA当中可以打很多年时间,总体上有可能会是7、8年的时间。我觉得这对我来说很有意义。我达到了自己的目标,我知道休斯顿想让我继续呆在这里,我知道这将会是能够做成的事,我觉得我们有很多零部件可以把事情变得更好,你必须得把他们拼起来,然后放到球场之上去接受检验,看看他们相互之间的融合程度如何。我觉得我们拥有更多选项了,我们现在有了布拉德-米勒,我觉得我们能够做得更好。”

  对于洛瑞来说,他之前一直希望能够在哪里找到一个打先发的机会,但是他对于重返火箭队扮演以前的旧角色也能够接受。“我想要赢得总冠军。”洛瑞说道,“我知道斯科拉也想赢得总冠军。我知道亚历山大先生、达利尔先生,整个球队上上下下都很希望我们能够赢得总冠军,这个夏天我们的球队建设就是朝着这个目标前进的,他们让我和路易斯回归之后又得到了布拉德-米勒,姚明健康回归之后,我们的内线实力就会更加强大。我们想要赢得比赛胜利,我们想要进军季后赛,并且在季后赛当中走得很远。”

  火箭队球迷脑子里现在萦绕的一个问题就是,火箭队是否就此结束运作了?真正的答案是“有可能”。火箭队现在比较喜欢自己球队这样的框架结构和人员组合,他们似乎并不看好重磅运作。此前有传言说,火箭队有可能去争取通过交易引进伊戈达拉,但是一位消息人士告诉我们说,那仅仅只是一个传言,目前火箭队不会运作这样的交易。当然,现在克里斯-保罗的名字出现在交易流言当中引发了人们的一些谈论,不过有意竞争保罗的还有多支其他球队。火箭队现在手中握有几个他们在正确形势之下愿意交易的筹码,包括乔丹-希尔、阿里扎、还有杰弗里斯。那也就是说,只有在对方的交易筹码能够真正让火箭队在现有基础之上提升整体实力,那样火箭队才有可能进行交易。火箭总经理莫雷承认,这一点在当前形势之下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给我委派了工作任务,去努力想办法提升这支球队的实力。”莫雷说道,“但是我觉得要再在现有阵容的基础之上提升实力将会是非常、非常困难的事,这是我们的团队,我觉得它是一个出色的团队。”

  按照我们的分析与判断,火箭队将有可能会侍机而动,但是不要指望他们在现在和训练营开始之前会有大的交易出台。(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