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豫杭大战黑马碰撞 青沪战鲁能或得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7月23日07: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2010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将点燃战火。除去稍早些已经结束的北京国安与辽宁宏运队之战外,其余中超14支球队将主队厮杀。由于目前联赛积分榜前列呈犬牙交错状,因此本轮联赛结束之后很有可能领头羊球队出现新的面孔。而联赛中目前积分排列最后两位的重庆力帆与长沙金德都将客场遭遇强敌,不出意料之外的话两队依然难以在本轮摆脱降级圈。

  陕西VS天津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陕西浐灞主场获胜

  主要看点:陕西新洋枪登场 阿里汉再遇危机

  上轮两队双双告负,本轮相遇毫无情面可言。目前积16分的陕西浐灞由于联赛第一阶段失分过多,现在已经逐渐滑落到中游位置。而赛季初爆发内讧的天津泰达,本赛季表现也差强人意,目前仅仅以净胜球优势暂时排在陕西浐灞之前名列第8。但对于两队而言,却绝非同一发展轨迹。自科萨上任以来,陕西浐灞一定程度上解除了危机,但距离俱乐部制定的取得亚冠名额还存有差距。而天津泰达自阿里汉上任以来,状态却始终不处于平稳阶段,因此从人员配备以及目前状态来说,陕西浐灞当在天津泰达之上,而本轮又适逢陕西浐灞主场,因此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凶多吉少。

  值得一提的是从联赛间歇期就风传的陕西新锋线外援,在几经波折之后终于锁定克罗地亚人伊万。这名身强体壮的外援水平究竟如何,一直是个未知数,而本场比赛这员陕西浐灞的锋煞极有可能登场亮相,揭开神秘面纱,这也成为本场比赛左右胜负的一个关键之一。另外此前受伤病困扰的外援卡隆,近期也传出即将伤愈的消息,两大外援若同时登场,将极大增添本场比赛变数,令陕西浐灞进攻套路变得更加丰富,依照本赛季天津泰达并不强大的后卫线表现,看来很难抵挡西北狼主场的攻势。另一方面,在帅位上始终磕磕碰碰的阿里汉,若此轮告负,将迎来新的信任危机。毕竟上任至今,阿里汉并未给球队带来质变,相反一些排兵布阵上的用人,以及关键时刻的临场指挥,早已引发队内高层以及天津球迷的不满,因此此战若负,阿里汉又将再次面临信任危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