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英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英国公开赛收视率创历史新低 周日决赛降低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鬼鬼
2010年07月23日06:55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没有精彩的过程、没有戏剧性的变化、大牌球星表现乏善可陈、伍兹没有任何可圈可点的表现、冠军是黑马并且没人知道他是谁,这些情况,就是在2010年英国公开赛之后,全世界各大媒体给予这项大满贯赛事的基本评价。

  因此,根据调查显示,这场2010年的第三项高尔夫大满贯赛的收视率,创造了历史新低。

  在最后48洞的比赛中,南非黑马路易斯-乌修仁一直保持领先优势,并最终以7杆的优势夺得冠军。在星期天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乌修仁的夺冠之路几乎毫无悬念可言。

  对此,著名体育转播机构ESPN表示,上周日的收视率是2.1,比去年英国公开赛同期时的3.8降低了足足45%。而据Nislsen的数据表示,之前的英国公开赛最低收视率是在1996年的3.1,那一年,汤姆-莱曼以6杆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轮。

  而在前三轮的平均收视率方面,今年要比2009年略高,从去年的1.3上升到了1.4。

  据了解,今年是英国公开赛首次在有线电视播出,以前都是TNT和ABC等付费电视分别播出。因此,今年的收视率调查也代表着所有拥有电视台的家庭收看英国公开赛的比率。(搜狐体育 鬼鬼)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