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南非世界杯遭遇三连败 朝鲜足协主席被正式解职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23日07:43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实习生王新庆)朝鲜队在世界杯上以0:7惨败于葡萄牙队,之后就有媒体曝出朝鲜足协主席文在哲被迫引咎辞职,后来被证实这是一个假消息,如今距离世界杯结束已过了将近两周,文在哲却真的离任了。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文在哲已经被解职,究其原因,朝鲜国家队在世界杯上三连败的惨剧成为了他下课的重要原因。

  朝鲜国家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不可谓不拼命,但因为实力欠佳,在面对巴西、葡萄牙和科特迪瓦的三场小组赛中,他们遭遇了三连败,不但未能实现小组晋级的目标,朝鲜队的成绩还排名32支参赛球队的最末位。值得一提的是,朝鲜队的三场比赛中尤以与葡萄牙队的比赛最为难堪,他们被对手狂灌7球,炮制了本届杯赛最悬殊的输球比分。

  那场焦点战役之后,朝鲜国家队主教练金永勋主动挑起责任,他直言是自己战术指挥的失误导致了惨败。

  球队输球,必须有人来承担责任,更何况朝鲜与葡萄牙的比赛,朝鲜国家电视台首次在国内进行了直播,朝鲜足协主席文在哲最终不得已卷铺盖走人。此前外界一直盛传朝鲜足协将因“问责制”产生人事变动,结果却成为了事实。在文在哲下课后,朝鲜对外贸易部部长李龙男已经接任朝鲜足协主席一职。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