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河南建业VS杭州绿城

赵鹏杜威“兄弟内战” 河南建业冲前三绝不脚软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7月23日09:18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当杜威面对赵鹏,汪嵩挑战徐洋,这场中超联赛将被赋予特殊的“河南含义”。本周六晚,河南建业将坐镇航海体育场迎接“小师弟”杭州绿城的挑战,本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意义非凡,取胜者不仅坐稳三甲位置,而且有资格趁沪鲁打盹窥伺榜首宝座。

  2006赛季,一场特殊的双赢比赛为河南建业和浙江绿城奠定了兄弟情谊。当时赛前,王政用一束颇具诚意的鲜花送给冲超已定的门文峰,随后比赛中双方握手言和,建业如愿拿到中甲冠军,绿城也兴高采烈尾随冲超。在中超联赛的几年中,老大哥河南建业成绩一直压制着小老弟浙江绿城,不过,当本赛季前,绿城挖走了河南孩子杜威及建业相中的成都射手汪嵩后,双方实力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如今联赛进入中途,五连胜的绿城只以1分之差紧盯领头羊,而河南建业虽然发挥不错,保持了十轮不败,但仍以3分的差距暂列第5位。

  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便是“河南孩子”杜威的反戈一击。作为从郑州走出去的当红国脚,杜威一直深受家乡球迷的喜爱,每次比赛时获得的掌声丝毫不亚于建业的子弟兵。如今杜威在绿城春风得意,不仅确立了后防核心的地位,还屡屡在比赛中打进拿手的头球。国家队中,杜威和赵鹏是一对互补的搭档,如今兵戈相见,稳定性将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

  最近几天,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从中牟基地传来。好消息是福将奥比的伤势好转迅速,有望赶上周六的比赛,坏消息则是队长陆峰将伤别至少三周。陆峰伤了,另一位建业最青睐的中场大将韩燕铭更为郁闷,在老东家天津的阻挠下,二次转会的可能性越来越低,而且本赛季一直饱受对方欠薪之苦,对此,韩燕铭忍无可忍,已于昨日进京约见律师,不排除做出将老东家告上法庭的过激之举。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