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河南建业VS杭州绿城

绿城出征河南金贵慎谈六连胜 赛季目标仍为保十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毅
2010年07月23日09:53

  杭州这几天的天气又闷又热,但到了傍晚,总会下一场倾盆大雨,随后就会让人感到非常透气。这像极了吴金贵在杭州绿城的心情,在度过了赛季初的郁闷后,现在吴金贵带领绿城获得了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五连胜的成绩,而这个周末,他们将在客场去冲击六连胜。

  昨天,吴金贵和杭州绿城的球员们一起出发,前往河南——绿城曾经冲超的福地,幸运会再次降临吗?

  但吴金贵不相信幸运,他相信的,只有努力。上周六比赛结束后,吴金贵上午在杭州带着球队完成了恢复训练,下午就驱车返回上海,观看申花和河南队的比赛,赛后还进行了非常认真的研究,因为河南队是绿城下一轮比赛的对手。“能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最终把比分扳成3比3,说明河南队还是很有实力的。而且这支球队韧性十足,轻易不会言败,到他们的主场比赛,肯定会非常艰苦。”在看完比赛后,吴金贵进一步认识到了比赛的艰苦性,所以他说,他会把赛前的准备做到尽可能的充分。

  虽然现在绿城排在第三,而河南队只排在第五,但绿城不会盲目的追求进攻。经历了赛季初对自己定位的不准,杭州绿城全队现在的心态已经变得很好,在立足稳的情况下,才会去追求进攻。对于世界杯上的荷兰队,很多人都认为踢得很丑陋,背弃了原来华丽的打法,但吴金贵却不这样认为:“我觉得荷兰打得很好。你可以说荷兰和巴西都踢得很功利,但也都是形势所逼,他们都对防守更加重视,穆里尼奥就靠这种功利的足球拿到了欧冠冠军。冠军是实实在在的。成绩是硬道理。”

  五连胜后,球迷和媒体都在讨论六连胜,甚至讨论起了夺冠。对于这些,吴金贵只是一笑:“低调些,比赛是要一场场打出来的,绿城还需要时间去进一步提升自己。如果背着要保几连胜的压力去打比赛,怎么能打好?”对于冠军,吴金贵更是避谈:“我们当然要争取好成绩,但‘保十争八’不会变的。毕竟联赛只打了13轮,一半都没到呢。大家的积分都还比较接近,不管谁赢一轮输一轮,排名都会有很大的变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