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运开闭幕式门票26日预售 价格1600元至6800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3日09:58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记者 王毅 实习生 王丰)广州亚运会与亚残会开闭幕式门票将在本月26日上午10时到8月15日下午5时正式面向全球公众预售。

  其中,亚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将各售5000张,价格区间为1600元至6800元;亚残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各售1万张,价格区间为50元至1000元。公众可通过广州亚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或全国400家中国工商银行官方门票代售网点申请购票。

  据悉,每人只限提交一份预订申请单,每张预订单最多可预订包括亚运会和亚残会开闭幕式门票在内的4个场次的门票,每个场次限购2张。如购2张,预订单还需填写“共购者”信息,中签门票其中1张将分配给“共购者”。

  预付全额票款后即可获门票抽签权利。在门票预订截止后一个月内,亚组委会向购票公众发放抽签结果确认函,并退还未中签公众相应的门票票款。成功中签公众的门票将在10月进行配送。

  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