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赴美淘金前请教前辈 亨利:小贝鼓励我来大联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3日09:19
  新华网伦敦7月21日体育专电 法国球星亨利日前透露,在他加盟纽约红牛队之前曾“求教”过洛杉矶银河队的球星贝克汉姆,“小贝”鼓励他来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踢球。

  亨利与贝克汉姆的职业生涯有着相同的经历,两人都是从西甲联赛高调转会到英格兰,都是在英超联赛达到了足球事业的巅峰,也都是在职业生涯“暮年”竞技状态下滑时选择来到美国大联盟。

  因此,对于贝克汉姆的“华丽转身”,亨利自然会去“求教”。

  “在我转会问题上,此前确实跟贝克汉姆联系过,”亨利说,“他从没跟我说过任何关于大联盟的负面消息,他告诉我他享受在这里比赛的一切。我尊重贝克汉姆,他是个很棒的家伙,他鼓励我来这里(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踢球。”

  亨利有望在22日首次为红牛队身披战袍,参加球队主场迎战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友谊赛。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