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莱吉亚法国拉练战豪门 小董将PK阿森纳迎接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2010年07月23日10:58

    搜狐体育讯 在经历一个不成功的赛季之后,董方卓和莱吉亚俱乐部目前都全力投入在赛季前的热身训练和比赛之中。目前小董已经随莱吉亚来到法国,开始了赛季前第二阶段备战训练。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莱吉亚高开低走,赛季中段一度还保持着联赛第二的排名,但经过联赛杯赛中的连败和换帅风波后,其最终仅排名联赛第四。不但没能实现进军欧冠的梦想,甚至连欧联杯的参赛资格也没能捞着。而被俱乐部寄予厚望的董方卓同样没能实现自身价值。作为前锋,其进球和助攻数据均为零,在赛季后期失去了看守教练比亚拉斯的信任,上场机会都很难得到。甚至有传言莱吉亚俱乐部已经给小董下达最后通牒,若小董不能再这两个月的热身赛中证明自己,将面临走人的窘境。

  但好消息是董方卓已经通过俱乐部第一阶段的考验。为了更好的为下个赛季做好准备,莱吉亚安排了两个训练阶段。在第一阶段中,莱吉亚在新教练斯科扎的率领下,在本国联赛球队身上寻找感觉。而在这一阶段的热身赛中,董方卓也打入2个进球,是全队仅次于伊万斯基的第二射手。小董的表现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助理教练马吉拉表示对小董充满信心。

  俱乐部的第二阶段赛前拉练在法国进行。在本月18日,莱吉亚俱乐部已经开赴法国,并在20日首战波尔多。俱乐部第二阶段的训练强度明显增强,其热身赛对手的实力也不可小觑,包括法甲球队波尔多、巴黎圣日耳曼、雷恩和洛里昂,甚至还有英超豪门阿森纳。在第一场与波尔多的热身赛中,莱吉亚就以1-4落败。董方卓替补登场,无所建树。对于新任教练斯科扎来说,热身赛结果并不是最为重要的,关键在于通过热身赛激发球员的潜力。

  而董方卓也面临着更为严峻的考验。小董若能在这一阶段热身赛中继续进球,则必将巩固俱乐部第一替补的地位;而如果继续陷入进球荒,状态继续低迷,恐怕即便俱乐部没有下达逐客令,新教练斯科扎也难以在正式联赛中给他以机会。毕竟钦亚马的伤愈复出和梅泽尼亚的引入都是对小董位置的一大冲击。天才还是庸才?经过这几场热身赛,斯科扎和球迷心中自有答案。

  (搜狐体育 zzol)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