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世界杯冤案重现 女足世青赛再演兰帕德式的误判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7月23日11:08

  本报综合报道 先是英格兰,现在又是法国,射门击中横梁后弹入门线、进球却被判无效的冤案一个月里竟在世界级大赛里上演两次,而这次获益的还是德国人,更离奇的是连比赛最后的比分都一样,德国4∶1获胜。

  U20女足世青赛目前正在德国进行。比赛中,法国球员莱阿·鲁比奥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在禁区外远射,球击中横梁后弹进大门,球整体明显越过门线。当职主裁判伊林戈瓦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现场2.6万名观众一片哗然。有意思的是,这位主裁是英国人。

  法国女足的下场也和当时的英格兰一样惨。这场比赛之后,法国队因为净胜球比同组的哥伦比亚少2个而屈居第三,小组未能出线,而德国队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价晋级淘汰赛。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世界最高水平比赛里出现如此相似而离奇的误判,国际足联也承受了相当大的压力。本周早些时候,国际足联曾表示今年10月将开会讨论在判罚中引入高科技手段的议题。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