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老虎越“丑”越赚 伍兹仍是世界体坛“吸金王”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7月23日14:10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受性丑闻影响,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过去一年的收入跌破了一亿美元标志线,但他仍以9000余万美元居全球体育明星收入榜的首位。这是《体育画报》按每年惯例对全美体育运动员收入分析时公布的数字,泰格·伍兹2010年赞助费比去年下降了2200万美元,这主要缘于佳得乐、AT&T以及埃森哲在他性丑闻公开之后,终止了合同。

  2009年泰格伍兹收入1.28亿美元,连续第6年在全美体育明星中居首位,在全球体育明星范畴中惟有2004年前后的迈克尔·舒马赫同样收入过亿,能与之匹敌。但受性丑闻影响,伍兹总收入下跌了30%,赞助费落到7000万美元,但联邦快递杯的1000万美元额外大奖令他的奖金收入保持在2050万美元的高位。与此同时,美国八卦网站TMZ爆料,称消息人士透露“虎嫂”艾琳的离婚费大约为1亿美元,而不是之前传说的7.5亿美元。事实上,7.5亿美元已经超出了泰格·伍兹5、6亿美元的净资产。

  《体育画报》公布,全美明星中收入第二高的2010美国大师赛冠军米克尔森,过去一年奖金966万美元,赞助费5200万美元,两项都不及伍兹。除此之外,再无美国的高尔夫明星进入《体育画报》这个全美体育明星的收入50强。而在榜单前十位的明星中,拳击手弗洛伊德·梅威瑟尔以超过6千万美元的收入升至第三,NBA巨星“小皇帝”詹姆斯4500万美元居第四,棒球巨星A·罗德里格斯3300万和科比·布莱恩特均收入3300万美元。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