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韩燕鸣向足协递交仲裁申请 感叹只想要个自由身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7月23日14:34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泰达罢训过去了整整半年,但余波还在。当初“四君子”之一的韩燕鸣最近两周一直在忙于自己的“事情”,为结束无球可踢的日子,他已经正式向中国足协递交了仲裁申请,“我要的不是薪水,我只想要个自由身,这样我就能踢球了。”

  自从罢训事发之后,韩燕鸣曾短暂试训仁川,但最终因伤无缘加盟。此后,小燕一直跟随建业队训练,原本以为能够在二次转会时加盟建业,但柳暗花明的一天终究还是没有到来。7月28日是足协规定的二次转会大门关闭的时间,可是无论泰达还是建业根本没有心情去理会韩燕鸣的转会。其实,这也不难理解,泰达的态度是无论出价多少“根本不想谈”,而建业则是想等到韩燕鸣成为自由身零身价转会。两家俱乐部谁都不急,急的只有小燕自己。 这已经是韩燕鸣第三次赴京申诉,要的就是一个“自由球员”的身份,按照足协的相关规定,只要球员在28日之前递交仲裁申请,那么这名球员的转会期将会得到延长,这对韩燕鸣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申请在这周一就递交了,我这次来主要是补充一些材料。希望足协能从球员的利益出发,给我一个公道,让我能继续我的职业生涯。”

  今天,韩燕鸣就将返回建业继续随队训练,对于最终的仲裁结果,韩燕鸣做好了两手准备,成功了自然皆大欢喜,一旦失败,他也只能继续等到赛季结束获得自由身。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