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锋线遭遇人慌 王永珀有望搭档韩鹏上阵杀敌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7月23日14:45

  本报记者 胡建明 李志刚

  斯梅尔茨“不辞而别”,米歇尔、吕征伤停,锋线遭遇严重减员、无人可用的伊万终于想起了此前大部分时间都坐在板凳上的小胖王永珀。如果不出意外,本周末与长沙金德一战,鲁能泰山队的锋线将由王永珀和韩鹏搭档,这一对全新的锋线组合将向金德发起猛攻。

  其实,本赛季开始后,王永珀的状态并不差。截至上一轮比赛,王永珀共六次代表鲁能泰山出场征战,两次首发四次替补,但他却效率惊人地打进了三球。对于王永珀的表现,其实主教练伊万早就看在了眼里,但他迟迟不愿意重用小胖也是有原因的。据鲁能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防守能力不强和训练态度不够积极是伊万有点冷落王永珀的主要原因。

  对于伊万的这种评价,很多人都替王永珀喊冤,“小胖的特点就是进攻犀利,如果他防守再像进攻那么好,那他早就该去欧洲踢球了。好钢要用在刀刃上,用小胖,一定要用他的优点才行。”至于王永珀对待训练和比赛的态度,目前也发生了很大的转变。泰山队很多队员反映,在联赛间歇期内,小胖练得非常刻苦,他的状态有了很大的提升。在对阵天津松江的热身赛上,王永珀甚至上演了“帽子戏法”。鲁能俱乐部老总孙国宇也表示:“王永珀瘦了很多,这段时间在国外练得很刻苦,他现在的状态非常不错。”

  此番主场迎战长沙金德,由于锋线正值用人之际,这对于王永珀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如果他能重新证明自己,再立新功,无论对他自己还是对泰山队无疑都是一大幸事。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