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做客搜狐

姚明亲口证实10月份复出 盼年轻男篮开启新时代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3日17:01

视频:姚明现场电话连线网友 爆料10月复出迎战季前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正在北京积极筹办2010慈善赛的姚明做客搜狐聊天室,与网友畅聊篮球。姚明在接受网友提问时,亲口证实自己将在10月份的季前赛复出,并且表示对年轻的国家队相当期待。

  有不少网友的问题被抽中提问姚明,姚明也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在活动中向搜狐社区的幸运网友回拨了电话,在电话中,姚明也亲口证实了自己复出的时间,大概是10月份左右,并非像之前美国有些媒体报道的那样,要等到常规赛开始两个月之后才能复出,这一谣言也在前几天已被火箭经理莫雷痛批。

  搜狐论坛里注册ID为“夏侯元让”的网友接到了姚明的电话回访,他先向姚明问好,而后提问:“我在网上看到好多信息,你这段时间受伤了,我想问一下什么时候复出?”

  姚明说:“大约应该是在10月份左右,那时候NBA季前赛开始了。”姚明的这一回答也彻底打破了各方谣言。

  网友随后祝福姚明健康,姚明感谢之后,挂断了电话。

  主持人接着说:“姚明的健康问题一直让网友非常牵挂,你感觉重新回到赛场以后能不能达到之前的那种状态?”

  姚明也坦诚说:“现在是一个未知数,没有试过以前,我再怎么说感觉也是纸上谈兵,一切都要等开打之后。”

  另外,搜狐还有其他的网友的问题被抽中,有网友问:“这次参加男篮世锦赛中国国家队都是比较小的球员,你认为他们会在男篮世锦赛上有什么样的表现?”

  姚明说:“年轻球员肯定会带给我们很多冲击,而且现在很多年轻球员具有创造性的想象力、对篮球的理解也开始更新换代到了一个新的时代,希望他们可以在男篮世锦赛上寻找到自己的目标寻找到自己职业生涯前进的方向,也祝他们好运。”

  显然,姚明对年轻的中国男篮期望很高。

  随后,主持人又问道:“之前你在微博里面公开欢迎波什加盟,受到非议险些被罚款,能不能介绍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姚明说:“只是为火箭队添砖加瓦,希望可以有新的球员充实球队,而且我认为火箭队是一支非常融洽的球队,球队和教练组、管理层包括和球迷社区的联系都非常非常紧密,我们有非常坚强的后盾,是很有实力发展的。”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