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2010姚基金慈善动态

姚明提前揭秘慈善晚宴大腕 称章子怡将确定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7月23日17: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正在北京积极筹办2010慈善赛的姚明做客搜狐聊天室,与网友畅聊篮球。在聊天结束以后,姚明还向搜狐体育透露了晚上将要参加慈善晚宴的娱乐明星中将确定有章子怡。

  之前,在22日的姚基金慈善之旅启程发布会上,姚明表示,7月23日晚,姚明将领衔众多中美球星及郎平、杨澜、白岩松等文体明星、各界嘉宾共赴慈善晚宴。但是这些文体界的大腕中没有提及章子怡的名字,而在今天,姚明透露,章子怡将确定出席今晚的慈善晚宴。

  姚明告诉搜狐主持人,章子怡将确定出席,主持人也兴奋地将这句话写在了自己的微博上。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