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西度假当街激吻女友 扫货秀恩爱机场遭拍(图)

卡西当街激吻女友
1/35

卡西当街激吻女友

2010年07月23日23: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在率领西班牙队第一次登顶世界之巅后,斗牛士队长卡西利亚斯与女友萨拉-卡波内罗也开始了他们甜蜜的假期旅行。在马德里市某夜总会高调亮相后,两人便把下一个度假目的地瞄准了美国。由于穆帅给参加世界杯的皇马球员的假日归期定在了当地时间8月2日,因此圣卡西更是不惜一切代价与女友享受这短暂而又宝贵的甜蜜之旅。

  在美国的洛杉矶,俩人如胶似漆地牵手走在街头,并不惧狗仔队的跟踪拍摄,甚至大胆地当街拥吻,大秀甜蜜。两人一起逛街扫货,恩爱有加,不由得让人投来羡慕的眼光。期间,圣卡西还拿起自己的相机,疑似和狗仔队们互拍起来。而在机场候机时,抱起笔记本的卡西却略显羞涩,在发现有狗仔队拍照时,顺势举起右手遮住脸庞。图为卡西携女友度假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