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湖赛首次进入祁连 鲍里斯夺冠伊朗队继续强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3日19:17

  人民网祁连7月23日电(记者 胡雪蓉)今天,2010环湖赛进入到了第七赛段的争夺,赛事首次进入到素有“东方小瑞士”之称的青海省祁连县境内。经过三个多小时的争夺,来自俄罗斯国家队的鲍里斯夺得本赛段冠军。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则继续显示出强队的实力,保住了三件领骑衫。

  今天的比赛从西海镇出发,终点设在默勒镇,全程距离为123公里,设有两个冲刺点和两个爬坡点。虽然骑行距离不是本届赛事最远的赛段,但其难度可谓是最大的。途中海拔从3100米跨越到3869米,这也比往年的都要高。此赛段也是今年比赛新增的路线,对诸位选手来说都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上午10时,119名车手从西海镇出发,俄罗斯队的鲍里斯和斯洛文尼车队的亚米加表现抢眼,率先通过第一个冲刺点。在第二个爬坡点前,车手们分化成数个小集团。但在下坡阶段,领骑集团又被后面的队伍追上。本赛段也再次重现集团冲刺,最终来自俄罗斯国家队的鲍里斯以微弱优势夺得冠军,斯洛文尼亚国家队的斯·米蒂加和意大利ISD车队的克拉克分获二三名。

  此外,继昨天包揽四件领骑衫后,今天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继续强势,葛尔德继续保有爬坡王圆点衫,这也是他连续第五赛段获得此衫;何欣获得亚洲最佳的蓝衫和个人总成绩黄衫。俄罗斯国家队的鲍里斯夺得冲刺绿衫。

  明天,环湖赛将进入到第八赛段——祁连至青石咀,全程150.4公里。这也是本届赛事新增的赛段,设有两个冲刺点及两个爬坡点,难度同样不小。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