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春亚泰VS重庆力帆

力帆换帅风波后急盼自救 昔日射手金尼反戈旧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7月23日20: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全面展开,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的重庆力帆北上挑战长春亚泰,面对昔日射手金尼的反戈一击,一场硬战在所难免。

  历史战绩:中超交手4次长春2胜1平1负稍占上风

  重庆力帆与长春亚泰在中超历史上只有四次交锋,2006年亚泰刚刚升入中超,联赛第二轮就和力帆狭路相逢,客场最终0-1告负,而回到主场,长春则以一个漂亮的3-1完胜,当年重庆力帆不幸降级,07、08两个赛季都未有交手机会,直到2009年力帆重返顶级联赛。

  在去年的两场交锋中,长春亚泰一胜一平占据上风,其中一场3-2的进球大战中,双方外援都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而在明天的比赛中,里卡多与何塞仍将有机会再决高下。

  现状对比:动荡力帆期待强援 亚泰盼连胜

  在中超第13轮比赛中,长春与重庆可谓悲喜两重天,长春亚泰客场战胜天津泰达,积分达到17分继续稳定在第7位置,而重庆力帆则因为主场输给深圳,遭遇五连败耻辱,不仅当了联赛副班长,也引发了主教练李树斌下课。当然更为严峻的问题是李树斌这个替罪羊背后那些惊人内幕,八大主力逼宫主帅,那么在换帅之后这些队员又能否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呢?力帆能否在客场完成救赎值得期待。

  而从人员搭配上,目前效力于长春亚泰的射手金尼去年是力帆的射手,此次反戈旧主他的表现或许也将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当然对于力帆来说,他们现在也在积极寻找高水平的得分手,瑞士锋煞若能顺利加盟势必让球队实力增强。

  未来走势:一周双赛均将遭遇考验

  此轮联赛后,中超又将进入一周双赛期,对于重庆力帆来说连续两个主场也成为他们抢分逃离降级区的最大契机。不过力帆的两个对手河南建业与陕西中建都属于实力较强的队伍,客场作战能力也不差,想要轻易从他们身上拿分难度较大。而到了第17轮,力帆将直面保级对手青岛中能,可以说这才是一场6分战役不容有失。

  反观长春亚泰,打完力帆,他们将迎来两场东北德比,接连客场挑战大连与辽宁,这样的安排也颇有意思,长春想要冲击亚冠资格每场比赛都不容有失。可以说这个一周双赛对于两队都是考验,是力帆摆脱降级圈还是长春高歌猛进值得期待。(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