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北征场地再成焦点 李章洙:我们要迎难而上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4日01:45

  新快报长沙电(特派记者 叶慧)上周六,恒大广汽队在武汉收获一个平局,主帅李章洙在赛后痛斥新华路体育场的糟糕场地“冠绝”中国。一周过后,穗军北征长沙,场地再次成为焦点。

  昨天下午,广汽队来到湖南队主场湖南省人民体育场踩场,虽然场地条件不如新华路那般恶劣,但凹凸不平、“陷阱”暗藏的场地还是让李章洙直摇头,“没办法,因为这是客场,我们只能迎难而上。”

  兵发长沙之前,李章洙曾对长沙这个客场表示过担忧。相比起比赛结果,铁帅更希望在比赛结束后听到没有球员受伤的消息,“虽然说场地条件好坏对比赛双方都有影响,而我也并不要求比赛场地达到世界杯的标准,但至少得保证球员能够健健康康在场上比赛,因为比赛得靠球员去踢。这个场地实在难以让人满意。”

  周中的十球大捷,让穗军将士们的士气大受鼓舞,但球员并没有因此而骄傲自满,大家都清楚胜利必须靠自己努力去争取。在昨天下午的分组对抗中,穆里奇、郜林、郑智和卢琳等人都显示出不错的状态,看来球队填补连续两轮比赛进球但因伤缺席的查尔斯留下的进攻真空,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