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加利亚尼否认水货转会 阿梅利亚相信小罗会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4日02:11

    搜狐体育讯 尽管媒体传闻利物浦打算引进AC米兰的荷兰前锋亨特拉尔,但红黑军团副主席加利亚尼与球员经纪人奥斯特维尔的态度保持一致,都对此说法予以否认。

  “亨特拉尔?他会留下来。”加利亚尼向《米兰体育报》表示。

  此前奥斯特维尔向媒体透露说,他并没有与利物浦方面联系过,AC米兰也没有通知他有关转会的消息。

  “关于亨特拉尔没有什么新闻。就目前而言,他会留在米兰。”奥斯特维尔接受Calcionews24.com采访时说道。

  虽然如此,看起来亨特拉尔的未来仍然难以确定。英国媒体声称利物浦主帅霍奇森希望能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亨特拉尔,而周四意大利媒体则声称,亨特拉尔有可能与利物浦的荷兰边锋巴贝尔互换东家。

  相比亨特拉尔,罗纳尔迪尼奥留在AC米兰的可能性要更大一些,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明确表示希望留住这名巴西球星,而经纪人德阿西斯也做出了积极回应。不久前才刚刚加盟AC米兰的阿梅利亚相信,罗纳尔迪尼奥能够帮助AC米兰从同城对手国际米兰手中夺回冠军。

  由于斯托拉里转会去了尤文图斯,AC米兰从热那亚租借来了不得志的阿梅利亚,看来他似乎很快就融入了红黑军的氛围。

  “我们的同城表亲去年赢得了一切,但我们会努力从他们的球衣上撕下冠军标志,贴到我们自己的球衣上。”阿梅利亚说道。

  阿梅利亚还认为,如果罗纳尔迪尼奥留队,夺取冠军显然要容易许多。

  “罗纳尔迪尼奥?我们都希望他留在米兰,他这样出色的球员足以让任何球队羡慕。”(Goal.com)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