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马洛卡财政不符参赛条件 被足联取消欧联杯资格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4日02:35

  本报讯欧足联昨天宣布,因马洛卡财政不符合参赛条件,取消该队参加新赛季欧联杯的资格。

  上赛季,马洛卡获得西甲第5名,拿到欧联杯资格。不过,该队目前出现财政问题——负债高达8500万欧元,5月份就已进入破产保护程序。因此,欧足联管理和纪律委员会昨天做出处罚决定,“根据专家对目前情况的评估,马洛卡达不到参加洲际赛事的相关规定”。马洛卡可在3天内上诉。

  对此,马洛卡回应:“欧足联的决定让我们十分惊讶,是史无前例且难以理解的。俱乐部将考虑采用法律手段解决这一问题。”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