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法自行车赛 > 2010环法新闻

萨科齐现身赛场预测环法冠军 亲自与七冠王交谈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7月24日10:42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结束了环法第17赛段的比赛,法国总统萨科齐在比利牛斯山脉山顶亲切会见了包括阿姆斯特朗、谢什雷科、康塔德等选手。

  “阿尔伯特(康塔德)和安迪(谢什雷科)俩人并肩骑行的画面非常精彩。”萨科齐在观看比赛后如是道,“今年最终的胜利者可能是阿尔伯特,但明年的冠军可能就是安迪。”

  在见到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时,萨科齐高度赞扬了阿姆斯特朗为国际自行车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夸奖他勇于战胜癌症的勇气和毅力。阿姆斯特朗则将俩人的会面称作“两个爱骑车的老男人”。

  “无需争辩,我很钦佩他的表现,最令我感到高兴的是看到这个已经获得七次环法冠军的人在经过35或者40分钟准备后又回来了。”他评价道。

  阿姆斯特朗回答:“是的,那种感觉棒极了。”

  萨科齐关心问道:“有什么令你感到遗憾的吗?”

  阿姆斯特朗回答:“我希望自己年轻一些,骑得更快一些。”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