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春亚泰VS重庆力帆

重庆力帆换帅风波平息 客场战长春要用胜利立威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7月24日12:05

  特别提醒

  重庆力帆VS长春亚泰

  今日19:30 广东体育

  短短一个星期内,力帆经历了从换帅到谣言满天飞的过程。今晚,缓过神来的他们将在客场对阵实力不俗的长春亚泰。虽然压力不小,但俱乐部上下在赛前均表示将力争三分,以一场胜利来回击各种关于“兵变”的谣言。

  本周一,力帆俱乐部正式解除了李树斌的主帅职务,这也引起了外界各种“兵变”传闻,力帆俱乐部对此一度保持了沉默。据了解,对于各种不利的传闻或谣言,力帆俱乐部要求一概不予理会,只要成绩打出来了,再多的谣言也会被粉碎。

  “成绩是硬道理,以前就是因为成绩差,才给了外面的人各种造谣生事的机会。只要我们打好了,完成保级任务,就不会给人口实。”新任教练组一位成员如此表示。

  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和新的教练组都表示,期待“换帅如换刀”的老话能在力帆身上产生作用。“很多时候,球队在更换了主帅之后会迎来一个反弹,虽然我们现在还没有任命新主帅,但魏新和这批队员在一起已经很多年了,包括曾斌、刘劲彪这些教练组成员也和队中的大部分队员非常熟悉,在球队的阵容安排和临场指挥方面,俱乐部绝对不会干涉教练组的工作。”俱乐部总经理陈宏表示,李树斌下课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有运气不佳的原因,所以希望新的教练组能够给球队带来好运。

  声音

  李树斌:

  祝力帆走出低谷

  作为中国足坛的知名教练,李树斌曾在国内多家俱乐部担任过主帅,其中就包括今晚交手的力帆和亚泰。在担任力帆主帅之初,当被问及带领力帆重返长春与亚泰交手时谁的赢面更大,李树斌曾自信的表示,力帆完全有能力在客场不败、在主场拿下对手。

  然而在力帆即将客场挑战亚泰前,五连败的战绩却让李树斌黯然下课。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树斌表示,自己和力帆宾主一场相处甚欢,没有外界传闻的种种不和。老李同时表示,自己不会出现在今天比赛的现场,因为不想给年轻的力帆教练组带去任何压力,“希望力帆队能从这场比赛开始逐渐走出低谷吧!”最后,李树斌还是为力帆队送出了真挚的祝福。

  新闻链接

  力帆昔日最佳射手今成亚泰“鸡肋”

  金尼:

  我希望能回力帆

  李树斌免去了带领力帆与故主亚泰过招的尴尬,而上赛季在力帆效力、本赛季初转投亚泰的哥斯达黎加前锋金尼则有机会与昔日的队友同场竞技。不过金尼首发的机会并不是很大,这名上赛季力帆队的最佳射手已经沦落为亚泰队替补。在昨天遇到力帆队中的老熟人时,金尼表达了重返重庆的意愿。

  上赛季结束后不久金尼就表示,只要力帆需要,他愿意与力帆一起从中甲打回中超。不过由于经纪人的要价太高,力帆没有接招。遗憾的是,金尼在亚泰队一直无法找回进球感觉,上场时间也大大的缩减,于是想重回力帆。这与正在找强力前锋的力帆不谋而合。

  据了解,这次力帆客场挑战亚泰,俱乐部相关官员将与亚泰方面探讨金尼转会的可能。“金尼在亚泰队中的作用并不是很大,只要相关的工作到位,亚泰应该会卖一个人情给我们的。不过比赛还是要照样的打,我们的目标就是在客场拿分,”陈宏如此表示。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