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辽足VS伯明翰新闻

伯明翰低调火车抵沈 新援日基奇领衔主力战辽足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7月24日13:41

  昨天下午,上赛季英超联赛排名第九的伯明翰队一行抵达沈阳。出人意料地是,英伦球队搭乘的交通工具竟然是火车,如此低调的作风与此前曾经访华的欧洲各路豪强形成鲜明对比。抵达沈阳后,伯明翰在当晚就进行了场地的适应性训练,英格兰人对比赛的认真态度超乎预期。事实上,尽管在访华的前两场比赛中,伯明翰都是小胜,但从对阵北京国安队的比赛来看,球队基本上派出了一多半主力出战。因此,今晚的比赛对于辽宁宏运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练兵机会。>>>编者注:搜狐体育将于24日19:30对本场比赛进行全程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缺少大牌的伯明翰很低调

  昨天下午1时30分左右,伯明翰队乘坐的动车抵达沈阳北站,球队直接在站台登上了主办方的大客车,第一时间赶往宾馆。尽管过程如此低调,还是有过往的乘客注意到了伯明翰一行,不过由于球队中缺少国人耳熟能详的大牌球员,很少有人能确切地认出这是上赛季英超第九名伯明翰。倒是一些上了年纪的球迷对球队主教练麦克利什,这位上个世纪80年代的苏格兰著名球星觉得有些眼熟。

  对于球队乘坐动车来沈,官方的说法是订不到那么多机票了。不过更大的可能,就是乘坐动车既方便又节约。不管怎么说,伯明翰的低调反而让人对这支英超球队多了一份好感。伯明翰随即前往下榻的酒店,抵达后球队先是在二楼集体用餐,随后回到各自房间休息。根据教练组安排,球队将在晚上6时到奥体中心适应场地。

  伯明翰晚间在奥体的赛前训练也进行得非常认真,训练持续了差不多1个半小时,球队在慢跑热身后,又进行了跳跃、往返冲刺、急停等练习。最后,球队进行了大约40分钟的对抗比赛。主教练麦克利什在训练结束后表示,沈阳的天气虽然很炎热,但是与北京相比还是要凉爽很多,因此球员虽然最近舟车劳顿、比赛不断,但是完成训练的质量还是比较高的。对于今晚与辽宁宏运的比赛,麦克利什认为,球队在保证首发阵容相对稳定的情况下,最大程度的磨合新阵容,尤其是新加盟的塞尔维亚籍高中锋日基奇与全队的默契度。

  一场真刀真枪的义赛

  与抵沈的低调相比,伯明翰队的实力却不容小觑。记者将伯明翰队在英超联赛中的首发阵容,与此前对阵北京队的首发阵容做了对比,发现他们对访华比赛的态度还是非常重视的。

  伯明翰对阵北京国安的首发阵容中,后防线上的卡尔、约翰逊和里奇维尔三人均是球队上赛季的铁定首发,另一个首发大卫·默菲则因为伤病缺席了半个赛季的英超,英格兰人此前也是球队的主力,不过守门员福斯特并不是球队的第一门将;前卫线上,巴里·弗格森、法赫和鲍耶都是球队的主力;惟一变化比较大的是前锋线,球队新引进的塞尔维亚人日基奇在新赛季应该会成为球队的主力。也就是说,在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中,球队首发阵容中的主力球员之中保证在七八人左右,这样的阵容组合对辽宁队来说,已经足够强大。

  本报记者 高寒冰 摄影 王江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