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2010姚基金慈善动态

姚明表示要淡出中国男篮 自称退出篮球界很正常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24日14:29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早已准备退出国家队的姚明今年将缺席世锦赛,而对于2012年伦敦奥运会,姚明昨日表示,“可能性非常小了。”

  姚明说:“首先我的脚伤不允许我打那么多比赛,而且我经过一年休整,现在才重新开始运动,前两天的采访中我已说过,大家应该明白,总有一天姚明会退出的,不管从整个国家队退出或者从整个篮球界退出,这是一个正常的过程。我的前辈也是这样过渡的。作为一个运动员来说,我的年龄已经不是中国篮球的未来了。”

  其实姚明在征战完北京奥运会后,就曾私下表示将不再为国家队效力,后经媒体报道后引发争论,中国篮协更是发出消息,称姚明不会退出国家队。如今,中国篮协把男篮的教鞭交给邓华德,并把姚明纳入国家队集训名单,目的就是让姚明能够再次为国效力,至少要出战明年的亚锦赛,毕竟这将关系到中国男篮的奥运名额。

  对于新一届中国男篮,姚明表示,国家队选择名单与自己没有任何关系,“我不能插手不该我插手的事情,我可以提出一些我的看法,但我绝对不会去干涉国家队的事情,不在这个位置上我不谋其职,很简单”。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