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长沙金德

鲁能锋线遭遇“人员危机” 迎战长沙要打心理战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7月24日14:44

  米歇尔、吕征受伤,李金羽停赛,斯梅尔茨不辞而别,主场迎战长沙金德之前,鲁能泰山锋线遭遇了少有的“人员危机”。尽管阵容不整,但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展望比赛时却说“仍然会争取全取三分” ,“与缺兵少将相比,我更担心的是球员在心理方面会出现微妙的变化,毕竟在联赛重新开始之后,我们已经连赢两场。”

  在近日的训练之中,泰山主帅伊万着重练习了禁区前沿的突破、穿插,他要求攻击球员不要简单地进行一脚射门,“对手不会给我们太多机会,我相信长沙队对你们每个人的特点都了解得非常透彻,我们只有通过整体的配合才能撕开对手的防线,比赛时大家一定要有耐心,要严格执行赛前的战术安排。”

  “打好本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他表示下周鲁能泰山将连续征战上海、杭州两个客场,只有击败长沙才能让泰山球员在随后的客场比赛中保持平静的心态,“当然,长沙队绝对不会束手待毙,他们现在的积分形势不太乐观,肯定会在场上一拼到底。中超各队之间水平差距不大,如果一方急了眼,另一方过于放松了,那么什么结果都有可能出现。”韩公政表示目前最担心球队出现懈怠心理,“我们已经连赢两场,此次又是主场作战,对手长沙金德的整体实力也确实不如我们,如果泰山球员轻视了对手,那么最终我们肯定会吃亏。”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