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国际挑战赛马奎尔两大目标 王者风范似台球皇帝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4日15:33

    搜狐体育讯 (110体育)在场上看马奎尔打台球比赛,深邃的眼光里总是杀气腾腾,有种王者的风范,这也许跟他一直从小到大和台球皇帝亨德利有直接关系。

  在BTV杯现场,中国第一台球教练伍文忠最看好他。认为在所有参赛的球员中,马奎尔的状态最为稳定。

  他的场下做人也颇为人欣赏,虽然场上非常不苟言笑,但其实苏格兰人性格非常开朗,在BTV台球国际对抗赛期间,他总是对每一位工作人员都面带微笑。而和几位熟悉的球手坐在一起,他也总是最开朗的,而且讲起话来十分绘声绘色,逗得现场的人都哈哈大笑,缘于此,他在圈内有不少好友,瑞恩戴、多特、马克艾伦都和他交情不错。

  因为同来自格拉斯哥,陷入赌球风波的希金斯也是马奎尔的好友,在BTV台球国际挑战赛期间,马奎尔谈起了希金斯的近况,“约翰近来还算可以,从世锦赛结束赌博案事发后我只见过他一次,但通过几次电话,感觉他还可以,性格和原来相比没有太大变化,但是就是没有怎么练球,因为他还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重新打比赛。”

  对于本届BTV台球国际挑战赛,马奎尔坦言有两大目标,去年同样赛事他和梁文博相逢决赛,但却屈居亚军,今年他希望能够弥补去年亚军的遗憾,而且还有另外一大目标单杆147满分,迄今为止他已经向单杆147两次发起了强有力的冲击,但最终都功亏一篑,谈及原因,马奎尔的一番话让人忍俊不禁,“愈打到最后离目标愈近,我就想着单杆147的30万奖金,所以思想上有些波动,影响了打球的情绪。”

  场上发挥精彩的马奎尔场下的家庭生活也非常美满,和女友莎隆在今年5月刚刚在不久前步出婚姻殿堂,而且有一对十分可爱的儿女,“小孩子可不会睡懒觉,我是一个喜欢早起的人,和他们在一起玩是我最大的快乐。”作为父亲的马奎尔显得无比骄傲。(110体育)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