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北京挑战赛瑞恩-戴6-3完胜马奎尔 率先晋级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7月24日17: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第二届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在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在下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马奎尔对阵瑞恩-戴,最终瑞恩-戴抵挡住马奎尔的反扑,以6-3获胜晋级决赛。

  前两局比赛瑞恩戴均取得胜利,以2-0领先马奎尔,第三局比赛中两人打的难解难分,最终瑞恩戴68-41拿下这局,大比分3-0继续领先。

  第四局马奎尔率先上手得分,28-0取得领先,但是击打黑球不进出现失误,瑞恩-戴抓住机会上手得到17分,马奎尔再度上手98-17扳回一局,这样瑞恩-戴3-1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五局瑞恩-戴远台进攻,非常运气的得分,随后连续进攻得手,12-0领先,马奎尔上手21-12反超比分,瑞恩-戴再度上手,97-21拿下这局,大比分4-1领先马奎尔。

  第六局马奎尔率先上手,44-0取得领先,随后瑞恩-戴抓住机会,单杆89分,以89-44拿下这局,大比分5-1领先马奎尔,率先拿到赛点。

  第七局瑞恩-戴率先得到5分,马奎尔得到1分后两人陷入防守争夺,马奎尔39-13反超比分,随后两人再一次进入防守大战,马奎尔54-14扩大领先优势,并最终以54-22拿下这局,大比分仍是瑞恩-戴5-2领先。

  第八局马奎尔很快掌控局势,70-32拿下这局,将比分追为3-5。第九局瑞恩-戴率先上手得分,单杆64分,以64-0取得领先,并最终64-14拿下这局,大比分6-3战胜马奎尔,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