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阿里汉暗批孙继海野蛮犯规 科萨斥弟子表现差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刘
2010年07月24日19:58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在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本轮比赛之前双方在中超积分榜上积分相同,排名中游。双方都希望在对手身上取得3分,但0:0的比分让两队在积分榜上继续“并肩前行”。

  赛后发布会上双方教练都对自己球员的表现表示肯定。“这场比赛双方队员都展现的非常有激情,是一场高质量的比赛。”天津康师傅队主教练阿里汉首先表示,“陕西队的队员都是中超赛场里最好的球员,能从客场带着一分,包括0:0的结果我都非常满意,我的队员在比赛中表现的不错”。的确除了开场不久曲波的一次射门外,陕西浐灞队在天津康师傅的后防线上并没有占到什么便宜,甚至陕西浐灞队的第一个角球都来自于下半场的比赛。

  在对自己球队表示肯定的同时,阿里汉说的最多的还是犯规,在他看来本场比赛双方球员过多的犯规都是一些没有必要的,特别是上半场孙继海的一次防守铲伤了小将聊博超。阿里汉说:“在这种比赛中,太多的犯规显然是没有必要的。球员在比赛中表现的有激情当然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出于其他原因的考虑去犯规就没有必要了。”由于比赛缺少看点,双方球员在防守上过大的防守动作就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而浐灞队几次积极的拼抢似乎也让阿里汉有些生气。在最后,阿里汉再次重申了他对比赛的态度,“这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很有激情也非常激烈,我很喜欢。不过过度的犯规真的没有必要。”

相关阅读孙继海飞铲令阿里汉暴跳如雷 师徒反目延续恩怨

  浐灞主教练科萨在发布会上谈到最多的则还是自己球队的表现。“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主客队都展现出良好的组织性,表现的很顽强。”科萨说。

  显然这一场比赛,科萨是非常希望拿下的。他在比赛中先后启用了三名前锋,在毛剑卿表现欠佳的情况下他先是换上了法国外援赛德,并在最后关头换上了刚刚加盟浐灞的前锋伊万,但遗憾的是,三名前锋都没能帮助球队取得进球。

  “我们非常想取得好的结果,特别是上一场比赛我们刚刚在杭州输了球,这场比赛的胜利就更显得重要了”科萨说,“我们的队员都已经尽力了,但从比赛的场面上来看,队员们的表现以及对场面的控制和之前几场比赛有着很大的差距。结果对双方来说是公平的。”尽管说的不多,但在赛后发布会上批评队员的表现,在科萨入主浐灞以来是第一次,连续的输球和闷平让科萨有些生气,接下来浐灞队将面临连续两个客场,科萨和他的浐灞队都需要用胜利来告别郁闷。(老刘)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