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NBA拉拉队选拔赛沈阳揭幕 十强选手将赴NBA现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4日21:11

    新华社沈阳7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2010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拉拉队选拔赛第一场比赛于24日在沈阳揭幕。经过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田园、徐语浓和张琛三位选手成功晋级下一轮。

    “炫舞激情”NBA拉拉队选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联合举办的大型体育娱乐赛事,旨在选拔中国最优秀的拉拉队员到美国的NBA赛场展示中国女孩的青春魅力。此项活动在2009年已成功举办一年,今年则扩大到全国118个城市,十强选手将组成拉拉队再赴NBA赛场展示风采。

    选拔赛下一站将于31日移师古城西安举行。(完)2010/07/24 21: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