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L综述:四川轻取杭州10连胜 江苏结束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07月24日22: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进行了第十五轮的比赛,结果四川金强轻取杭州永通获10连胜排名继续榜首,江苏同曦主场战胜卫冕冠军结束了两连败,他们现在落后四川一场位居第二名。在其他几场比赛中,辽宁战胜沈阳,黑龙江取胜济源钢铁结束六连败,黄埔工程机械则在客场拿下自由人。以下是第十五轮比赛综述:

  江苏同曦105-91广东长安集团

  江苏同曦的戴维斯得到36分17个篮板6次扣篮4次抢断3次助攻3次封盖,约翰逊得到16分,冯欣得到15分。广东长安集团的商磊得到27分,明戈得到19分,埃利斯得10分18个篮板,胡斌得12分。

  前半个赛季一直占据榜首的江苏此前连吃败仗,此番他们不能再输,主队开场打出9-2的比分,徐树森、戴维斯连续投中三分球,江苏领先11分。同曦替补上场不也示弱,戴维斯得分帮助他们21-8依靠和。商磊投中三分球,广东队连得4分,徐树森投中三分球,首节江苏26-15领先。广东长安集团首先打三分,商磊的三分使双方只差5分。戴维斯连得4分,江苏领先10分,约翰逊连续投中三个三分球,江苏51-36领先。戴维斯大力扣篮,冯欣快攻,江苏上半场59-37领先。

  下半场商磊打三分成功,外援克里斯得到4分,同曦63-42领先。克里斯扣篮,广东将分差缩小到17分,仇华助攻戴维斯暴扣得分,双方分差始终无法小到15分以内,前三节结束江苏79-62领先。末节比赛,焦健打三分成功,广东追成68-73,戴维斯连续得分,江苏又领先21分。最后2分50秒,广东长安集团打出11-0的比分,双方只差10分,商磊投中三分球,他们追成86-93,倪庆庆投中关键三分球,冯欣快攻得分,江苏最终结束连败。

  四川金强114-100杭州永通

  四川队的米姆斯得到27分19个篮板,马超得到20分,贾其蓁得到17分,巴利斯特15分16次助攻,贺晓彬得到10分。杭州永通的鲍尔斯得到26分10个篮板,斯托林斯得到19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徐鹏琛得到17分。

  四川取得十连胜,杭州队的斯托林斯创造了本赛季首个三双纪录。四川队的比赛有电视直播,双方打得特别兴奋,杭州队首先占据主动,随后四川追成10-10平。巴斯利特和米尔斯空中接力配合非常精彩,四川凭借主场优势首节31-27领先。第二节四川队打出6-0的比分后领先了10分,杭州队外线发威,他们连续投中三分球,中间阶段杭州占据篮板球优势,2分32秒时杭州46-44反超,四川队通过外援的发挥,在上半场结束时58-51领先。

  下半场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对抗很多,张天宝恶意犯规差点引起突冲,杭州曾经追成77-77平,本节结束时他们81-80反超。最后一节双方优势最多不和超过6分,杭州队犯规过多,四川多次获得罚球机会,最后5分钟时,四川队领先了10分,杭州队客场作战最终没有追回。

  广州自由人103-112黄埔工程机械

  黄埔工程机械的泰勒得到41分21个篮板,刘大鹏得到23分,韩党建抢11个篮板5次抢断。广州自由人结束了两胜,朱利叶斯得到34分,董俊江得19分,于梁18分,道森12分,贾孝中得10分。

  黑龙江丰绅107-92济源钢铁

  黑龙江丰绅结束了六连败,奥利弗得到27分15个篮板,丹特得到32分16个篮板,王楠得到14分,张俊和得到13分。济源钢铁遭遇三连败,塔格特得到31分12个篮板,乔伊纳得到29分10个篮板,郭少华和田淦文各得10分。

  辽宁西洋肥业78-70沈阳东进

  辽宁西洋肥业取得两连胜,韩崇凯得到20分7个篮板,戴尔斯得到14分17个篮板,巴斯登13分10个篮板,王永亮得11分。沈阳东进队的罗斯得到21分12个篮板,邸晓伟得到15分。(流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