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挑战赛-梁文博鏖战4-6田鹏飞 卫冕冠军无缘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7月25日00:09
[梁文博4-6不敌田鹏飞]
梁文博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第二届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在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在晚上进行的半决赛中,卫冕冠军梁文博对阵田鹏飞,最终经过将近4个半小时的鏖战,田鹏飞6-4力克卫冕冠军晋级决赛。

  首局梁文博率先上手得分,22-0取得领先,随后田鹏飞进攻将比分改写为37-22,两人在几番争夺下来,田鹏飞以92-38拿下第一局,大比分田鹏飞1-0领先。第二局田鹏飞率先得到13分,梁文博进攻得手31-13反超,田鹏飞61-31领先红球不进,防守大战中,田鹏飞笑到最后,以76-54拿下这局,以2-0领先。

  第三局田鹏飞率先上手得到6分,梁文博随后进攻得手连得26分,比赛陷入胶着当中,防守大战中,梁文博75-29扳回一局,田鹏飞2-1继续领先。第四局田鹏飞非常运气的得到3分,随后进攻不断得手17-0取得领先,红球不进,梁文博得到机会,65-27,梁文博拿下这局,前四局两人耗时2个多小时,战成2-2平,进入中场休息。

  第五局梁文博率先上手得分,防守大战中田鹏飞占得先机,并最终拿下这局,大比分3-2领先梁文博。第六局梁文博率先上手得分15-0,田鹏飞上手得到8分,梁文博再度连续进攻得分单杆破百,以115-8拿下这局,两人战成3-3平。

  第七局田鹏飞率先进攻得手,梁文博后来居上将比分追至52-61,田鹏飞出现失误被罚4分,最终梁文博抓住机会,以88-61拿下这局,将比分反超为4-3。第八局两人再度陷入苦战当中,最终田鹏飞68-38拿下这局,4-4,两人再度战平。

  第九局梁文博率先上手得分17-0取得领先,田鹏飞将比分改写为22-17,随后再度上手,田鹏飞以105-17拿下这局,以5-4领先,率先拿到赛点。第十局梁文博进攻得手,34-0取得领先,但是击打蓝球不进,田鹏飞抓住机会,单杆收获76分,以76-34拿下这局,从而以6-4击败梁文博晋级决赛,梁文博从而无缘卫冕。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很遗憾梁文博无缘卫冕啊!
田鹏飞发挥的不错,祝贺他!
希望田鹏飞最终能夺冠!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