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最坏可能下赛季退役 中国建好联赛和梯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5日09:05
  正在北京积极筹办2010慈善赛的姚明昨晚出席了姚基金慈善之旅晚宴,众多中美球星及郎平、杨澜、白岩松、章子怡等文体明星、各界嘉宾都纷纷出席。在此之前,姚明还接受了国内某门户网站策划的球迷问答活动。他在接受网友提问时,亲口证实自己将在今年10月的季前赛正式复出,但不排除新赛季就选择退役的最坏可能。

  此前曾有美国媒体报道,姚明要等到常规赛开始两个月后才能复出,这一传言已先后被火箭总经理莫雷和姚明本人澄清。姚明今夏将在火箭执行最后一年合同,对于是否会选择在火箭退役,姚明说:“一旦最坏的情况出现(伤病问题),下个赛季就有可能退役。问题是30岁正是运动员的黄金时段,如果这个时候选择退役,就好像是突然死亡,很难接受。休斯敦是我最熟悉的城市,我希望留在这里。但即使退役,我也不会当主教练。”

  关于中国男篮,姚明表示自己参加奥运会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了,他已不代表中国篮球的未来,“中国篮球要把联赛和梯队建设好。去年亚锦赛兵败就是为2008年奥运会还债。”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