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称火箭斯科拉被高估 看好休城追求悍将保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7月25日09:40
保罗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约翰-霍林格在线回答了球迷们的各种提问。霍林格认为,斯科拉和米勒的实力都不值新合同的价格。此外他还指出,火箭有望成为追逐保罗的黑马。编译如下:

  球迷:约翰你好,我是尼克斯的球迷。据说保罗有望和安东尼一起来纽约打球,你认为这种情况会发生吗?我们已经郁闷很多年了。

  霍林格:我认为尼克斯得到他们俩中的某一个的可能比较大,全部得到他们的希望很小。因为要想得到保罗,还需要顺便引进奥卡福甚至是波西,这样的操作对于尼克斯是有很大难度的。除非保罗在2012年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尼克斯才有机会签下他。

  球迷:你认为保罗新赛季开始后会是在哪里打球?

  霍林格:我认为最大的可能仍然是黄蜂。他的现行合同还有两年,所以他并不是十分着急考虑新东家。

  球迷:费尔南德斯下赛季会回欧洲打球吗?

  霍林格:我认为不会,他还会在NBA打球。从球风来说,黄蜂是最适合他的地方,但我想开拓者不会成人之美,帮助黄蜂增长实力。

  球迷:湖人签下了巴恩斯和拉特利夫,你对此有何看法?

  霍林格:我认为湖人签下巴恩斯是个物美价廉的买卖,但这并不意味着巴恩斯为他们带来了太大的积极影响。换句话说,没有巴恩斯,湖人是西区老大的最大热门;有了他,湖人还是西区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

  球迷:NBA目前的球员中谁的合同是最烂的?我认为是佩贾的。

  霍林格:是布兰德。佩贾的合同只剩下一年而已,但布兰德的合同还有3年才到期,且价值总额高达5000万。

  球迷:湖人今夏签下了布雷克、拉特利夫和巴恩斯,实力是不是有了很大的增长?

  霍林格:我对此持保留意见。布雷克的确要比法玛尔更适合湖人,但我不确定拉特利夫能为他们带来多大的益处。如果他们是用巴恩斯来替代布朗的话,我认为效果是相差无几的。他们的确比上赛季更好,但实力的改变并不是很大。

  球迷:火箭重金签下了布拉德-米勒,你对此有什么看法?我认为价格有些贵了。

  霍林格:阿德尔曼和莫雷都很看好米勒,后者上赛季在芝加哥度过了很糟糕的一个赛季。从他的年纪和状态来看,火箭给出的合同价格的确有些高了,但今年大个子的行情都这样,包括斯科拉的合同,同样有些高,火箭在这样的行情下只能选择忍受。

  球迷:约翰,谈谈林书豪吧。他现在正式成为了NBA球员,他在夏季联赛中与沃尔的对决很精彩。

  霍林格:我曾经预测林有望成为次轮高位新秀,但令我意外的是他居然落选了。后来勇士签下了他,我才意识到这很可能是勇士故意这样做的,因为他们很擅长这一点。我个人认为,林的实力应该在球队的第10至11人之间。

  球迷:火箭有望得到保罗吗?他们似乎对蜂王很感兴趣。考虑到保罗的合同还剩下两年,我认为火箭还是有机会得到他的。

  霍林格:火箭的确对保罗有意,他们有不错的追逐保罗的筹码,而且亚历山大不怕缴纳奢侈税。所以,他们有可能成为得到保罗的黑马。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