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春亚泰VS重庆力帆

重庆队换帅如换刀 客场逆转胜长春亚泰成功止跌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7月25日10:21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 实习生 李小庆)换帅如换刀,这句话在力帆队身上又一次被验证。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4轮的角逐中,刚刚经历换帅风波的力帆队表现出色,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下半场的顽强拼搏,在客场以2∶1的比分逆转战胜长春亚泰队,结束了此前遭遇五连败的尴尬。

  由于近段时间战绩糟糕,力帆队一度滑落至积分榜末尾位置,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在如此形势下,力帆俱乐部决定利用换帅来化解危机,与之前签约两年的主教练李树斌解约,并成立了以魏新为主的教练组。本场比赛是力帆队换帅之后的首场角逐,球队上下都渴望能够用一场胜利走入低谷,重新点燃保级希望。

  比赛进行得并不顺利。在上半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力帆队一度十分被动,长时间被对手压制在半场围攻,第25分钟,长春队发动一次极具威胁的进攻,禁区内抢点的外援里卡多将球摆给中路,及时插上的刘晓东迅速射门得分。正是因为这个进球,力帆队在半场结束时以0∶1落后。

  易地再战,不甘心失利的力帆队开始展开绝地反击,在稳固防守的情况下,频频通过快速反击威胁对方球门。这一战术也很快收到了效果。第49分钟,黄希扬利用任意球机会将比分扳为1∶1。扳平比分之后的力帆队越战越勇,在场上丝毫不落下风,第82分钟,吴鹏利用对方后防的一次失误,挑射得手,成功将比分反超为2∶1。

  最后阶段,主场作战的长春队全力反扑,但力帆队众志成城的防守没有给他们留下可乘之机。最终,换帅之后的力帆队用一场胜利宣告了自己的反弹。

  本场比赛之后,力帆队已上升至积分榜第14位,暂时摆脱了降级区。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